Slider

IG留學移民中心介紹

IG留學移民中心自2007年起為客人辦理各類移民申請、提供升學服務至今。擁有十多 年豐富海外移民升學經驗的專業團隊,因應每個情況及需要,制定移民方案或長遠升學計劃策略。就選擇移民或升學的國家給予專業而合適的分析及意見。

 合作伙伴遍佈加拿大、美國、澳洲、紐西蘭、英國、歐洲、新加坡、中國及台灣等地。

【IG服務宗旨】

IG秉承以真誠、專業、守法、誠信的服務承諾

【IG一站式服務體驗】

移民

IG提供最新移民法例諮詢,由專業移民顧問按個別客人要求提出分析及意見,協助申請及辦理各類簽證,由開始申請指導過程中所需每項步驟,查證提交申請所需文件及資料,代處理所有政府、評審機構之書信,即時提供申請人在申請期間之進度情況,達至成功申請完成。

升學

教育顧問會提供最新的升學資訊及專業意見的分析;安排學生與院校代表面試;安排英語入學測試;代辦入學申請手續;協助申請學生簽證;出發前講座;安排當地機場接送;住宿安排;監護人安排;定期跟進學生海外留學情況;並安排學校代表與家長會面,以了解學生在校最新情況等等。
顧問團隊會在申請程序的每個環節中,作出專業、細心的安排,以至令學生及家長獲得最全面及安心的一站式服務體驗。

報讀英美頂尖大學

超過50位G5畢業的指導老師團隊,由推薦信協助、面試及入學試培訓、背景提升、國際試補習、文章撰寫到申請奬學金。團隊清楚知道每所英國和美國大學對於香港學生應考國際試的特定要求,入讀成功率高達94%。

【免費評估】

IG提供免費評估,細心分析後,按客人個別背景及所需給予專業的意見,務求令您了解自身可行的移民國家及方案。

【資深顧問全程跟進】

IG團隊包團加拿大(ICCRC)、加拿大魁北克(RQIC)、紐西蘭(IAA)、澳洲(MARA)、英國(OISC)、美國律師、台灣律師和保加利亞律師。保證每個個案均由資深移民顧問團隊全程跟進。 

【保障客戶私隱】

本公司嚴格遵守私隱條例,所有客戶之資料絕對保密。 

擁有超過15年 代辦移民申請經驗

成立以來和100多所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紐西蘭等地的中學大學合作代辦入學申請

過往大型活動博覽 分享移民經驗

【IG分公司介紹】

澳洲

加拿大

紐西蘭

廣州

免費移民升學咨詢 請即聯絡我們

聯絡電話:(852) 23890190

WhatsApp:(852) 56463933

公司地址:觀塘駿業街62號京貿中心17E

電郵地址:info@igway.com.hk